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2008·理财·影响中国——中国信用卡市场发展前景#与展望论坛”在沪召开
    2008/7/8 19:50:09    点击量:6702

  •     截至今年5月底,中国的信用卡累计发行量已达1.1亿余张,这就意味着中国的信用卡市场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据不完全统计,2007年,中国网民中的信用卡渗透率为10%,而中国居民的信用卡渗透率为6%。因此,研究中国网民中的信用卡用户,对银行和研究机构显得尤为重要。

        2008年7月5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腾讯网联合主办的“2008·理财·影响中国——中国信用卡市场发展前景与展望论坛”在复旦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国内金融监管机构、国内14家主要发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负责人与学界、业界专家齐聚一堂,论剑中国信用卡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     

        论坛上,腾讯网发布了《网民信用卡用户分析报告》和《信用卡测评报告》,较为全面地呈现了网民的刷卡消费现状,对各类信用卡的认知和评价等。与会专家围绕中国市场环境下的信用卡营销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详细内容请浏览“学术活动信息平台”)



    信息提供: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
    编辑:steven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