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上海社会科学院2014年度上海蓝皮书成果发布会
    2014/3/4 15:24:03    点击量:7724
  •     2014年2月27日下午,2014年上海经济、社会、文化、资源环境等四本蓝皮书成果发布会在上海社会科学院举行。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潘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院智库科研处处长杨亚琴主持会议。上海经济蓝皮书主编沈开艳,社会蓝皮书主编卢汉龙、周海旺,文化蓝皮书副主编郑崇选,环境资源蓝皮书主编周冯琦就本年度蓝皮书的核心观点和内容进行了发布。解放日报、文汇报、东方早报、上海电视台、东方网、新华社上海分社等十多家媒体参加发布会并采访了有关专家学者。

        发布会上,潘世伟书记指出,上海蓝皮书是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建设的一项品牌产品,是智库功能的重要体现。十多年来,每年度的上海蓝皮书是对上海经济、社会等方面发展的忠实记录,其出版对上海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希望蓝皮书能进一步提升质量,打造好研究团队,也希望参会媒体能加大对蓝皮书的宣传推介,更好地服务于决策咨询。



     
  • 来源:上海社会科学院    编辑人:李波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