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柳州开放体系建设”国际研讨会
    2014/2/28 10:31:54    点击量:7663
  •     2014年2月22日至23日,《柳州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评审发布会、“柳州开放体系建设”国际研讨会在广西柳州相继召开。上海社会科学院长王战、党委书记潘世伟、副院长王振,柳州方面市委书记郑俊康、市长肖文荪、常务副市长刘传林等共同出席《柳州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评审发布会;来自日本、新加坡、台湾及上海、广西等国家和地区的有关专家出席会议;上海社会科学院党政办公室、智库科研处、研究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的负责同志,柳州市有关委办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柳州发展战略研究》是柳州市委、市政府委托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的重要决策咨询课题。发布会上,副院长王振对该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智库科研处副处长陈建勋对课题成果进行了发布。王战就课题研究的意义、合作形式,以及如何完善提升等问题发表讲话。王战指出,社会科学源于社会,应服务社会,改造社会,社科院的研究工作不能脱离社会实践。郑俊康、肖文荪表示,课题研究成果体现了前瞻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柳州今后的发展视野打开了一扇窗,点亮了操作思路,启发了思维,必将对柳州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而积极的影响。柳州将依据课题的科学分析和建言,做好“十三五”规划的研究制定工作。

        2月23日,“柳州开放体系建设”国际研讨会召开,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潘世伟、王振分别主持会议,王战、肖文荪分别作了基调报告。来自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新加坡吉宝集团、台湾大学人文社会高等研究院、上海金桥开发区管委会、上海浦东改革与发展研究院、上海新沪商民营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的专家作了专题演讲。


     
  • 来源:上海社会科学院    编辑人:李波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