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推进社区共治工作”理论座谈会
    2014/1/7 14:30:20    点击量:7595
  •     2013年12月25日,由市社会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市社会建设理论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推进社区共治工作座谈会”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分部5楼多功能厅举行。

        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潘世伟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由“社会管理”到“社会治理”的重大变化,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迎接社会建设新高潮。市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市社建办主任陆晓春强调,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年,要积极推进社会共治的相关改革,以人为本,协调沟通,促进民主参与,不断完善社会共治平台,推动我市社会共治的进步与发展。

        与会领导、专家及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观看《我们共同的社区》专题片。来自浦东新区塘桥社区党工委书记奚德强、虹口区凉城社区党工委书记姜海啸、闸北区临汾社区党工委书记姜伟成、黄浦区五里桥社区办事处副主任姚伯川就基层社区共治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上海社科院社会学所副所长陆晓文、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副主任何海兵进行专家点评。会议由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袁建国主持,上海社科院智库处处长杨亚琴等出席会议。





     
  • 来源:上海社会科学院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