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保护海外能源利益:中国与欧洲的方法和经验”
    国际研讨会

    2013/9/4 10:26:36    点击量:7564

  •     9月2-3日,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同瑞典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共同举办“保护海外能源利益:中国与欧洲的方法和经验”国际研讨会。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陈东晓、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中国与全球安全项目主任杜懋之(Mathieu Duchâtel)分别为会议致开幕辞。

        本次会议邀请到来自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人民大学、云南大学、新疆社会科学院、宁夏发改委、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及我院的中方学者与来自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德国外交关系理事会、法国国防历史研究所、乔治华盛顿大学、亨利·杰克逊基金会、化险咨询集团等机构的外方专家共30余位。专家学者在会上围绕着能源安全风险评估和应急机制、西亚北非、及中亚地区能源安全案例与中欧能源安全合作展望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 来源: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