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成果2 / 社科新书
    《都市乡野——上海国际大都市乡村转型之路》
    2024/3/12 9:30:39    点击量:589
  • 作      者:郝晋伟 朱金 等

    出 版 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3年11月


    本书概要:

    我国乡村类型众多,以上海乡村为代表的大都市乡村地区是其中较为有代表性的一类。本书以上海乡村地区的转型发展为研究对象,旨在揭示以上海为代表的国际大都市乡村地区的转型发展特征及路径,并在落实政策要求、归纳经验与历程、分析现状与问题的基础上,就新时代上海乡村的转型发展提出若干思考。

    作者简介:

    郝晋伟,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建筑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乡村发展与乡村规划、城镇化与城乡空间结构等,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哲社等课题,发表论文近20篇,出版专著1部,曾获国家级学术论文奖、国家级和省部级规划设计奖多项。

    朱金,香港大学建筑学院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城镇化及人口流动、土地与住房政策、城市更新、城市可持续发展、乡村规划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在SSCI、CSSCI等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曾获金经昌中国城市规划优秀论文奖等。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