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成果2 / 社科新书
    《改革创新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  理论与实践》(吴建南 等著)
    2023/1/4 14:45:48    点击量:5776




  • 作        者:
    吴建南 等
    出  版  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10月


    本书简介:

           改革创新是新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制胜之道,本书由此形成一套改革创新方法论,即破立并举、上下联动、利益均衡、着眼未来。全书分为理论篇和实践篇。理论篇辨析了改革、创新的联系和差异,将改革创新作为整体分析,提出新时代改革创新的方法论,为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实践篇包含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古北基层社区治理、长三角大气污染协同治理、松江高质量发展四个案例,这些是通过改革创新方法论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落实新发展理念、建立协同治理机制的生动案例,为改革创新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经验借鉴。


    作者简介:
            吴建南,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改革创新与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曾获得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公共管理组)成员、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常务理事、亚洲公共管理学会(AAPA)主席、Urban Governance主编。研究方向为改革创新与数字化转型、城市治理与绩效改进。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