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成果2 / 社科新书
    《空间与未来  上海产业用地高效配置的创新实践》(方国安 等著)
    2023/1/4 14:24:31    点击量:5810



  • 作        者:方国安 等
    出  版  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10月


    本书简介:

          本书以上海市城市发展定位为目标,将产业用地高效配置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背景下,提出“规划引导、质量提升、存量优化、增减联动、综合治理”的产业用地利用基本策略,努力探索超大城市产业用地高效配置的“上海方案”。本书创新之处在于,构建产业用地高效配置的顶层设计,提出多维度、多主体的高效能治理机制,探索利于市场化配置资源的混合用地对策,以及创新大数据集成与实证分析结合的研究范式。


    作者简介:
            方国安,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院长、上海市首批重点培育智库--“上海自然资源研究中心”主任,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土地估价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国土资源调查评价、土地利用政策及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等相关领域。近年来,主持上海市人民政府、自然资源部等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