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成果2 / 社科新书
    《上海企业研发投入:问题与对策》
    2022/2/28 11:14:59    点击量:11776
  • 作   者:卢超
    出 版 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年12月

    新书简介:
        本书通过上海与北京、深圳的对比提炼出上海企业研发投入主体作用发挥不足的表现与问题,综合采用数据包络分析与相关定性研究方法全面审视上海企业研发投入主体作用发挥不足的原因,突出高研发投入企业在提升上海企业研发投入中的引领作用,并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发达国家政策举措借鉴等方式提出针对性建议,在研究视角、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创新性。
    作者简介:
       卢超,同济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为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数字创新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等称号。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科研项目20余项。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