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成果2 / 社科新书
    《强化“四大功能” 提升上海城市核心竞争力》
    2021/12/30 11:06:16    点击量:13652
  •     者: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12

     

    本书简介:

        “四大功能”即全球资源配置功能、科技创新策源功能、高端产业引领功能、开放枢纽门户功能。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围绕强化上海“四大功能”组织开展了系列研究,旨在厘清“四大功能”战略内涵的基础上,立足发展现状,顺应发展趋势,明确上海强化“四大功能”,提升上海城市核心竞争力的思路和举措。

     

        本书从剖析“四大功能”的内涵特征和战略意义入手,在参考有关理论论述的基础上,创新性提出了“四大功能”的内涵特征、功能联系,以及上海强化“四大功能”的战略意义。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