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学人 / 社科学人
    董德兵
    2021/5/27 14:35:06    点击量:17956

  •    董德兵,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女王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先后入选全国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上海市马克思主义教学研究中青年拔尖人才,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名师培育工程,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共党史、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董德兵教授著有《民主集中制的起源》《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社会主义与世界社会主义始祖——马克思》等著作,在《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社会科学》《东岳论丛》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报刊以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为署名单位发表论文5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党中央治国理政党建思想研究”“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对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的原创性贡献研究”、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中青班专项课题“‘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研究”、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智库课题“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防控新冠疫情中的作用研究”,研究成果获中组部重点调研课题二等奖、全国党建研究会二等奖、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获中央领导肯定性批示,主讲课程先后被评为中组部精品课程、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优秀讲授式课程。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