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本市召开社科研究单位科研干事培训交流会
    2015/11/11 10:17:06    点击量:13848




  •     2015年11月10日,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召开全市社科研究单位科研管理人员培训交流会。全市38家社科研究单位40余位科研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市社科规划办主任李安方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社科规划办副主任吴诤同志主持。

        李安方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长刘奇葆同志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规划办主任会议精神,强调科研管理工作的重心要围绕中后期管理和促进成果质量提升。吴诤同志通报了2015年全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情况,部署增补国家社科基金同行评议专家数据库、在研项目年度检查等近期重点工作,并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市社科规划课题的组织申报、中期管理、结项鉴定等工作环节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与会同志围绕加强项目全过程管理、提升科研管理信息化水平等热点和难点问题开展交流,互相借鉴同行成熟经验,共同探讨创新管理方式,加强各类项目管理,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