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本市召开2016年社科规划管理工作会议暨新型智库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016/12/29 15:00:21    点击量:18807





  •     2016年12月28日下午,2016年度上海市社科规划管理工作会议暨新型智库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在市委宣传部召开。本市4家智库管理单位、45家社科研究单位和智库建设单位的50余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同志、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朱鸿召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社科规划办主任李安方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6年本市理论研究工作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市社科规划课题情况,传达了市委、市府《关于加强上海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部署了2017年全市思想理论、社科规划及智库建设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

        燕爽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智库管理单位、社科研究单位和智库建设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坚持党管智库,引导和推动智库建设健康发展、更好发挥作用;坚持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性和创造性。

        复旦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等7家单位围绕新型智库建设和项目管理作主题发言。市决咨委办公室、市教委和市府发展研究中心交流了本部门推进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政策规划。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