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重庆市社科规划评奖办来沪调研
    2015/11/3 17:00:46    点击量:12618




  •     2015年11月3日,重庆市社科联副主席阳奎兴一行5人来沪调研,与上海市理论社科相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吴诤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双方围绕沪渝两地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十三五”社科规划编制、资政研究基地以及新型智库建设等议题开展研讨交流。市社科联科研处处长金红同志介绍了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的相关情况。市委党校刘红凛教授作为市社科创新基地首席专家,介绍了基地开展研究情况。
        此次座谈交流加强了沪渝两地理论社科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今后深入开展合作、共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打下良好基础。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