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4/12 14:10:05                 点击量:1103

  • 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要求,现就做好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具体申报要求祥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理论工作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负责受理本单位、本部门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


    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6月27日零时至7月12日17时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五、投标要求


    1.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4年4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此前版本无效。《投标书》要突出课题论证设计部分,重点介绍总体研究框架和预期目标,课题研究思路、研究重点和创新之处,简要介绍研究综述、子课题负责人情况等内容,课题设计论证和研究计划合计不超过4万字。

    2.投标人须提交3篇与申报选题研究领域相关的代表性成果(论文或专著),作为评审立项的重要参考。


    六、各单位需于7月16日17时前完成线上审核。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6

     

    上海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4年4月12日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 2024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