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社科工作办来沪调研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6/22 17:23:12                 点击量:4221

  •  

        2020年6月10日至11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侯勇一行五人来沪调研。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炯同志会见调研组全体成员,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解超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吴诤同志全程陪同调研。
     
        10日,调研组一行赴复旦大学开展调研。复旦大学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文科科研发展情况,上海市重点智库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汇报了开展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沪滇两地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探讨当前文科科研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
     

        11日,吴诤同志在上海社会科学会堂主持调研座谈会,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市社联、市委党校、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单位分别围绕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科评奖、社团管理、课题管理、新型智库建设、高校文科发展、科研制度创新等主题与调研组进行交流。双方就集聚两地优势资源,开展跨地区、跨部门合作研究,共同构建沪滇社科合作新格局达成共识。
        
       
        此次调研加强了两地社科管理部门之间的联系,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做好“十四五”期间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吴  诤     编辑:徐逸伦     撰稿:张师慧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 2024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