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2022年度上海市优秀智库报告出版资助申报公告
    2022/2/28 9:22:45    点击量:10443
  •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加强上海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智库成果宣传推介,扩大智库成果的社会效益。经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现面向全市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优秀智库报告出版资助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出版资助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努力推出代表上海智库研究最高水准的精品力作。
       2.研究报告为智库近期完成的各类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内容紧扣国家战略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体现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创新意识。
       3.研究报告主题鲜明、分析深刻、逻辑严密,具有较高的理论说服力、实践指导作用和决策参考价值。
       4.报告字数一般不少于10万字,内容不涉及国家秘密,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二、申报要求

       1.智库报告出版资助实行限额申报。国家高端智库、上海市重点智库限额申报3项,上海市重点培育智库限额申报2项,其他智库限额申报1项。不接受智库专家个人申报。
       2.申报出版资助需填写《上海市优秀智库报告出版资助申请书》(附件1),参考智库报告体例格式(附件2)提供研究报告全文,并附采纳应用等相关佐证材料。
       3.各智库应对研究报告严格把关,填写申报汇总统计表(附件3)。如报告为有关单位或部门委托研究的成果,需提供委托方同意报送的书面意见。

       三、报送方式
       请各智库按要求填写《申请书》,连同研究报告纸质版一式6份、佐证材料1份、申报汇总统计表(盖章)1份于2022年3月15日前报送我办。同时将《申请书》扫描版、研究报告和申报汇总统计表电子版等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shzk@sh-popss.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智库名称+智库报告出版资助申报”字样。

          联 系 人:徐  冲、徐逸伦
          联系电话:24022817、24022311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2年2月28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