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2018/1/5 16:55:49    点击量:8299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定期对久拖不结的项目进行清理,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各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和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我办今年将清理2012年立项的逾期未完成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并在今年6月30日前将被清理项目结项材料报送至我办。未按时提交结项材料的被清理项目,我办将不再受理结项申请。

        请各单位加强对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特别是被清理项目督促检查,引导项目负责人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对待课题研究,按期拿出高质量成果。

        联系人:董卫国、徐逸伦
        电  话:24022316、24022311
        地  址:高安路17号301室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8年1月5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