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评估工作的通知
    2017/4/1 14:10:32    点击量:11471
  • 各社科研究单位科研处(社科处):

        为加强和规范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建设,总结基地建设工作经验,发挥评估的导向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地的创新能力和智库工作绩效,按照《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我办决定开展基地评估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评估工作由我办统筹协调,与合作管理单位(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教委)同步开展,分别实施。第二轮基地建设共设立55家,我办负责评估的基地共12家(附件一)。

        二、评估内容
      基地三年建设总体情况,包括硬件建设、人员投入、经费配套、资金使用、研究计划执行情况、预期任务完成情况及重大研究任务成果宣传推广等。

        三、评估程序
      1. 参评基地提交《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评估总结表》(附件二)。
      2. 组织评估专家对参评基地进行答辩评审,按照评分指标体系(附件三)打分并进行排序。
      3. 根据答辩成绩和评分情况确定并公布评估结果。

      四、评估结果
       评估结果分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级。对评估优秀的基地可优先推荐进入下一轮基地建设。

      五、相关要求
      1. 参评基地要按照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总结和梳理,撰写评估总结表。针对评估内容准备会议答辩材料、相关支撑材料,并做好现场答辩准备。
      2. 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于2017年4月28日前将评估总结表及相关支撑材料一式6份(含电子版)报送我办。
      3. 会议答辩拟于2017年5月初进行。汇报采用PPT形式,时间20分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云飞
      联系电话:021-24022212
        电子邮箱:wangyunfei@sh-popss.gov.cn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7年3月30日



     
  • 来源:    编辑人:吴诤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