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本市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4:13                 点击量:6767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市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其官网上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负责受理本单位项目申报,我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必须使用2019年12月新修订的新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按旧版填报一律不予受理。

        四、各社科研究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后上报我办。

        五、各社科研究单位须按规定做好申报数据录入、打印报表、纸本《申请书》与《活页》及电子版《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的汇总报送等工作。

        六、我办将于2020年2月17日集中受理材料报送(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务必派专人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董卫国   徐逸伦
        联系电话:24022316   24022311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9年12月23日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 2024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