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后期资助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材料更改报送地点的通知
    2022/7/4 14:44:56    点击量:7945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受疫情影响,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地点有变。现将我市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地点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受理分为两个批次。

          第一批:申报数量少于10项(含)的单位
          时间:2022年7月13日(周三)9∶00—12∶00

          第二批:申报数量超过10项的单位
          时间:2022年7月13日(周三)13∶00—17∶00
         受理地点:上海社会科学会堂第四会议室(漕溪北路41号4楼,徐家汇地铁站9号出口,地下停车库出口边上有直达社科会堂的专梯)。

         二、报送材料

         1、申报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份,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2、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6份,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另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1份,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和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各1份。

         3、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汇总表1份;

         4、以上所有材料的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需WORD版和带章扫描的PDF版两种)。

        按照上海社科会堂防疫防控要求,进入会堂人员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现场填写签到单和健康承诺书,方能进入。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6
         电子邮箱:gjxm@sh-popss.gov.cn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2年7月4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