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型智库 / 重点智库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
    2021/5/7 15:44:06    点击量:11837
  •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 (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 2009 年,主要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研究和决策咨询工作。研究院下设全国基层党建研究中心、改革开放研究中心、决策咨询研究中心、廉政与法部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内的兼职专家团队组成。自成立以来,研究院专家在《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等重要杂志和报刊上发表论文 200 多篇,部分文章被《新华文摘》《红旗文摘》究成果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内部探讨优秀成果奖等。

      研究院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求是杂志社“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话语体系建设·浦东论坛”“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研讨会”“中国新闻发言人论坛”“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中浦长三角论坛”等系列论坛、研讨会,在全国产生了较大影响。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等联合举办 5 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在此基础上建设的基层党建案例数据库已有超过 1 万个案例。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