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结项材料的通知
    2019/6/12 13:33:40    点击量:5753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及我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逾期项目结项材料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送范围:2014年立项逾期未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结项材料。
        报送方式:通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进行网上提交或线下报送纸质材料(二选一)。
        网上受理截止时间:2019年6月30日24时
        线下受理材料时间:2019年7月1日(9:00—18:00)
        线下受理材料地点:徐汇区高安路19号综合楼205室
        工作要求:请各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安排专人统一网上提交或线下报送本单位逾期项目结项材料,未提交结项材料的,我办将不再受理延期申请和结项申请,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视情况给予研究终止或撤项处理。
        联 系 人:董卫国、徐逸伦
        联系电话:24022316、24022311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