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本市征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2016/12/20 17:56:55    点击量:10260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征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本市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对象和选题数量。主要面向中国社科院、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省级社科院和党校、省属重点高校和重点研究基地、军队系统重点院校和研究机构等单位征集。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每个单位报送选题不超过8个,中国社科院各研究所、省级重点科研单位每个单位报送选题不超过3个。超出规定数量的,必须由推荐单位进行排序,未经排序的不予受理。

        2.选题的产生和报送。选题报送单位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凝炼,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各类选题须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附20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

        3.报送时间。各社科研究单位将本单位征集选题汇总整理后,于2016年3月9日前集中报送我办(《选题汇总表》纸质版需加盖单位公章,选题推荐表不需报送纸质版)。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6
        联系邮箱:dongweiguo@sh-popss.gov.cn


                                                     上海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6年12月20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