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科新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燕爽看望上海社会科学院老领导蓝瑛同志
    2015/9/6 17:25:09    点击量:12952






  •     8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燕爽专程前往华东医院,亲切看望了上海社科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享受副市长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蓝瑛同志,燕爽副部长代表市委宣传部和宣传部部长董云虎衷心祝贺蓝瑛同志九十周岁华诞,并送上了花篮和生日蛋糕。燕爽还仔细询问了蓝瑛同志近来的身体情况。上海社科院副院长谢京辉陪同看望。
        蓝瑛同志是一位1938年3月参加革命的老共产党员,新中国成立后,他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从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1965年曾任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1977年10月起负责上海市社联筹建和上海社会科学院的复院筹备工作,复院后曾任上海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当燕爽得知蓝瑛同志是抗战老战士时,向他表示祝贺并致意崇高的敬意。蓝瑛同志在新四军苏中地区是第一个通过广播收听到抗日战争胜利消息的,燕部长要求市委宣传部理论处的同志,做好对蓝瑛同志在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经历的采访和宣传报道。蓝瑛同志则表示,感谢市委宣传部和社科院领导在百忙中来看望自己,感谢组织上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
        陪同看望还有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季桂保、干部处副处长厉强等。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