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科新闻
    上海社会科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文产出量位居全国前列
    2014/6/12 10:55:53    点击量:9167
  •     在日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报告2013》发布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发表论文数量排名分析中,上海社会科学院2013年度共发表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文76篇,位居全国科研院所第三名,排名仅次于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

        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资助目标之一,也是智库建设与学科发展实效的具体体现。近年来,上海社会科学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过程管理和成果转化工作高度重视。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院科研人员共同努力下,上海社会科学院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发文数量逐年增加,表现出较强的科研实力。

        今后,学科科研处将进一步强化各类在研课题的过程管理,不断加大课题成果的转化力度,鼓励在研课题的承担者积极在更高层次学术期刊上发表更多高水平学术论文,以扩大我院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学术影响。
     

    2013年度科研院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发文数量排名:

    排名      科研院所              发文量(篇)

    1       中国社会科学院          350
    2       中国科学院              89
    3       上海社会科学院          76
    4       四川社会科学院          39
    5       中共中央编译局          37




     
  • 来源:上海社会科学院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