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2009年度市社科规划课题申请资料报送的补充通知
    2009/4/10 15:35:49    点击量:8463

  •     1、 各社科研究单位要认真做好09年度各类市社科规划课题申报资料的审核工作。请对本单位申请人已提交的课题数据进行认真核对,发现问题,及时退回修改。务必在收到申请人上报的纸质申请书之后,再对网上申报数据的进行审核通过的操作。我办将在申报截止日起集中审核上报数据,不符合申报资格的课题将统一处理,不再退回。

        机构用户网上审核的最后截止时间为4月20日24时。

        2、 报送的申请书材料必须A3纸双面印制,并按照1份夹5份的形式叠放。请各单位社科管理部门集中在以下时间内派专人报送材料,并带好申报费用。我办不接受个人申报,以快递形式报送的材料一律原址退回。

        受理地点:康平路66号华康大楼108室(吴兴路口)
        受理时间:4月20日-2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5;30)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