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疑问解答集锦(2010.1.19更新)
    2010/1/19 11:13:49    点击量:8650

  •     针对近期广大社科工作者反映的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出现的问题,在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相关负责处室沟通后,作如下说明:


    Q1:新版《活页》中附有专家通讯评审打分表,是否一起打印?如何装订?

    A1:新版《活页》中增加了专家通讯打分表,方便第一轮匿名通讯评审专家打分之用。申请人需连同《活页》一起打印并报送。《活页》必须用A3纸双面打印并装订;专家打分表可以连在《活页》内容之后一起用A3纸装订,也可以单独用A4纸打印和《活页》装订在一起。


    Q2:项目申请人是否可以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没有参与项目数量上的限制?

    A2:今年,允许项目申请人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数量上没有限制。


    Q3:仅仅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没有参与项目数量上的限制?

    A3:今年,没有上述情况在申请数量上的限制。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