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社科专家信息平台”数据收集工作的通知
    2009/6/19 23:14:58    点击量:7808
  • 各社科研究单位科研处:

        为了进一步推进本市社科人才队伍建设,及时了解、掌握本市社科研究人员的整体情况,我办在“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上设立专栏,建设“社科专家信息平台”。为了做好该平台的建设工作,现将社科专家数据收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数据收集的对象为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机构)实际从事人文社科研究工作的人员,没有年龄和专业技术职务的限制;

        2、专家只需登录我办网站(http://www.sh-popss.gov.cn),注册新用户,按系统提示完成个人资料填写即可。(2008年和2009年市社科规划课题申报用户无需重新注册,可直接使用课题申报系统的帐号登录后填写。)

        3、请各社科研究单位科研处认真组织好数据收集工作,督促专家尽快完成数据填报,并做好网上数据的审核工作。

        4、数据收集的截至时间是2009年9月底。2010年度市社科规划课题网上申报流程将做重要调整,即课题申请人的个人详细资料将直接调用“社科专家信息平台”中相关内容,而没有在平台中填报个人资料的申请人将无法申报课题,我办将于10月初视专家数据收集完成情况逐步开放测试,12月底平台将正式上线,以配合2010年市社科规划课题的网上申报。

        联系人:吴  诤        联系电话:24022379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