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活动预告]美国前联邦教育部副部长张曼君女士做客上海财经大学#主讲“美国的教育结构和西方的教育理念”
    2009/12/22 15:53:03    点击量:8813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下午,前美国联邦教育部副部长张曼君女士将做客上海财经大学,主讲“美国的教育结构和西方的教育理念”。

        张曼君女士现任美国劳工部美西总长,同时还担任南加州大学教授。她在美国教育领域工作了几十年,是美国教育界的最高华裔官员。在任职美国联邦教育部期间,曾制定美国全国教育政策,顺利执行了高质量的教学計划,尤其在双语司负责提供世界各种语言的教育,划拨经费,为美国学生提供多元文化多样性的教育环境,还负责全美50州的教育项目的评估,测试和研究,并根据情況,制定相关政策,制定年度预算和拨款,执行教育法律。她曾经四次带领美国联邦教育部中英文语言专家交換团,与中国国家教育部洽谈中美两国语言交流项目。

        欢迎各校同行出席会议并交流研讨。会议地点:国定路777号上海财经大学行政大楼一楼会议厅,因座位有限,欲出席者,请于12月30日之前将回执发至: 常群(changqun03@gmail.com)或传真至65903188,电话:65902969。


    附:
        
    会议回执

    姓名:              职务/职称:
    单位:              是否到会:
    地址:
    电邮:
    电话:              传真:

    交通路线可达:866,966,819,102,537,758,960,99。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