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2010年《上海年鉴》等(社科)条目的通知
    2010/3/4 15:49:27    点击量:8550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科研处(社科处):

        2010年《上海年鉴》、《上海经济年鉴》和《上海文化年鉴》的编纂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社会科学部分条目征集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述年鉴2010年版反映的内容,时间范围为200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二、年鉴的社会科学部分将设“学科建设”、“重要活动”和“主要成果”三个分目组织撰写。

        “学科建设”由我办直接约请有关学者撰写;

        “重要活动”重点反映本市各单位2009年重要的社会科学活动,包括学术研讨会、重大科研活动等;

        “主要成果”的选取范围:本市作者2009年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上的文章;本市作者2009年被《新华文摘》转载的文章;各出版社2009年出版的优秀图书等;各单位2009年出版专著、撰写研究报告和发表论文的统计数据;其它重要的社科研究成果。

        三、条目的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重要条目,篇幅可稍长。活动类的条目应有主办者、时间、地点、主题、活动规模和主要内容等;成果类的条目必须有成果名称、作者姓名、出版(发表)处和时间,以及内容简介。

        四、请各单位科研处(社科处)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好2010年各类年鉴(社科)条目的征集工作,并于2010年3月19日之前,将编写的条目以电子邮件方式报我办。

                                                             
    联系地址:高安路17号301室      邮编:200031
    联系电话:24022379、24022318
    联 系 人:吴 诤  王雅南
    电子信箱:zwu@shanghai.gov.cn、ynwang@shanghai.gov.cn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