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成果2 / 社科新书
    《自立自强与生生不息  上海创新型企业培育与发展》(于晓宇 著)
    发布时间:2023/1/4 15:07:55    点击量:6766
  •  


    作        者:
    于晓宇 
    出  版  社:上海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年10月


    本书简介:
            本书在上海创新型企业培育体系方面尝试探索创新理论。通过分析上海创新型企业培育体系的现状和问题,结合宏观、产业、技术等环境要素深层次趋势性变化,提出建设与完善上海创新型企业培育体系的主要思路。同时,结合企业成长理论等分析各类创新型企业的共性与个性特征,结合典型企业的成长规律与典型城市的政策实践、上海科技企业培育链等政策经验,提出上海建设与发展创新型企业培育体系的理论框架,为上海建设和完善创新型企业培育体系提供政策借鉴。

    作者简介:
           于晓宇,上海大学特聘教授,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上海企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软科学研究基地)主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发表SSCI论文40余篇,在《管理世界》和《管理科学学报》发表论文10篇。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奖、上海市高等教育优秀成果奖等。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