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报送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2/18 17:05:21    点击量:6207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将我市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材料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送时间:2019年3月5日(8:30-16:00)
        受理地点:上海师范大学西部校区(徐汇区桂林路100号)会议中心6号会议室
        工作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做好资格审查、数据录入审核等程序性工作,重点审核姓名、年龄、身份证件信息、职称、在研项目、前期成果、课题名称、预期完成时间、填表规范等基本信息,安排专人报送本单位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材料:
        1.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系统(2018年版)》打印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清单》和《各学科分类申报数量汇总统计表》各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2.审查合格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式6份。其中,4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依次统一夹在第一份申请书内,按照打印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清单》顺序排列;第6份申请书(第6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单独列出并汇总。
        3.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系统(2018年版)》汇总的申请书“数据表”数据(即XMSBSJ.DBF文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档格式,不包括《活页》,每份申请书电子版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请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或刻录光盘现场提交。
       
        
        联 系 人:徐逸伦 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1 24022316
        电子邮箱:gjxm@sh-popss.gov.cn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9年2月18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