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科新闻
    本市召开2014年市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3/5 16:35:03    点击量:9265
  •      2014年3月5日下午,2014年市社科规划年度课题申报工作会议在市委宣传部2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重点部署了2014年市社科规划年度课题的申报组织工作,并通报了近期正在开展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等进展情况。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吴诤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上海社会科学院文学所副所长、原市社科规划办主任荣跃明受邀出席会议,并对2014年市社科规划课题指南条目进行了详细解读。本市50多家社科研究单位(机构)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科研干事出席会议。

        据悉,2014年市社科规划课题相关指南条目已于3月3日在《解放日报》公布。
    全市课题申报受理从即日起开始,至4月5日截止。除常规年度重大课题、一般课题、青年课题之外,今年共设立系列研究选题共10个系列70个子课题。专题研究选题则继续聚焦上海历史文献资料搜集整理与研究,共设立12个选题。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