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科新闻
    本市召开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3/7/3 14:33:24    点击量:9278
  •      7月2日下午,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及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发布会在上海社会科学院大礼堂举行。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负责人及立项课题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约500人出席了会议。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荣跃明传达了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同志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市社科规划课题申报立项的整体情况做了分析,对项目课题组下一步如何认真开展项目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市社科规划课题的立项通知书已于发布会当日下发。项目负责人需认真填写所附项目经费回执,经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和财务部门审核后,于7月10日前报送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 来源:    编辑人:吴诤
    相关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