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本市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9/8 16:27:15    点击量:7882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市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理论工作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负责受理本单位、本部门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切实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

       四、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9月20日至10月7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五、投标要求

       1.本次投标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2022年9月制)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此前版本无效。课题设计论证字数不得超过5万字,否则将无法在系统上提交。

       2.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须为课题研究的实际参与者,且须征得本人同意。子课题负责人须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3.申报截止期正好在国庆假期,本次申报不要求责任单位盖章,系统平台审核通过则视为同意申报。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6

                             上海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2年9月8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