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科新闻
    “研究阐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项课题推出专版理论文章

    2022/9/9 9:17:25    点击量:4904
  •    
       为切实做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阐释工作,贯彻部领导“研究阐释要透彻鲜活”的要求,市社科规划办将课题研究与成果宣传通盘考虑,整体谋划。课题研究启动之初,明确要求各课题组完成最终报告的同时,要围绕专项主题,紧扣研究选题,完成一篇学理性强、观点创新,具有较高理论价值或实践价值的理论文章,统一组织在主要理论媒体发表。加强组织协调,与课题组保持密切联系,掌握研究进度,确保研究方向。

       为形成理论宣传规模,放大研究成果影响,市社科规划办与文汇智库密切合作,开设“研究阐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版。根据各课题组研究主题和提交理论文章核心观点,分专题设置专版,推出一批有质量、有分量的研究成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供有力学理支撑、智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截至目前,《文汇报》已推出4个专版共15篇文章。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