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本市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4/27 18:49:41    点击量:11428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市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招标公告。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负责受理本单位、本部门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统一报送我办。我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四、此次招标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系统于6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须在此期间内完成审核并提交,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线下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收取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各社科研究单位务必在截止日之前向我办报送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投标书》1份;

    2、上述材料的电子版(投标书电子版为带章扫描的PDF版)。

    申报材料请务必派专人报送,我办不接受快递,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6

          邮箱地址:gjxm@sh-popss.gov.cn  

          报送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高安路19号综合楼205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2
    427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