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本市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3/16 16:53:35    点击量:11514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市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负责受理本单位、本部门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统一报送我办。我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申报材料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四、本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425日。各社科研究单位务必在截止日之前向我办报送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一式2份(含1份原件),须按要求如实填写,A4纸打印。成果打印稿5套,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成果概要一式5份,A4纸打印。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2.以博士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结项证明,其中包括资助类别、项目号、结项等级等关键信息。

    3.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项目汇总表1份。

    4. 上述材料的电子版(申请书电子版需WORD版和带章扫描的PDF版两种)。

       
    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认真审核,并派专人报送申报材料。我办不受理快递报送。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021-24022316
      
    邮箱地址:gjxm@sh-popss.gov.cn
      
    报送地址:高安路19号综合楼205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2316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