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5/14 16:14:56    点击量:5882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冷门绝学专项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市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三、本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含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时间在内)。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四、因申报名额有限,部属院校、社科院每个单位可申报学术团队项目3项、学者个人项目5项,市属院校及其他研究部门每个单位可申报学术团队项目2项、学者个人项目3项。经组织评审后,择优上报。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6
      邮箱地址:gjxm@sh-popss.gov.cn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