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5/14 16:25:41    点击量:4058
  • 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市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负责受理本单位、本部门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统一报送我办。我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四、本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各社科研究单位务必在截止日之前向我办报送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7份,书稿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2.加盖单位公章的申报汇总表1份;

        3.上述材料的电子版。

        申报材料请务必派专人报送,我办不接受快递,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6
        邮箱地址:gjxm@sh-popss.gov.cn
        报送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高安路19号综合楼205室


                           上海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