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2019/12/30 16:54:04    点击量:4372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为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后期管理工作,定期对久拖不结的项目进行清理,提高项目完成效率,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办从即日起开展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5年立项逾期未完成的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

       
    二、清理期限

        提交期限为2020年6月30日。

       
    三、相关措施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期限之前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上提交结项申请,逾期不提交结项材料的,我办将不再受理项目结项申请,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视情况给予研究终止或撤项处理。

        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务必认真做好本次项目清理工作,认真核对所在单位逾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名单,督促相关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研究,在规定时间前将结项材料提交我办。

        联系人:董卫国、徐逸伦
        电  话:24022316、20122311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