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9/11 20:33:15    点击量:4006
  • 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市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申报公告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负责受理本单位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我办不受理个人单独投标。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切实提高申报质量,严格审核申报资格、材料和证明文件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并签署明确意见。

        四、本市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5日,各社科研究单位务必于截止日前向我办报送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一式7份, 含1份原件、6份复印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申报公告》要求的其它申报材料, 一式5份。
        3.加盖单位公章的《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1份。
        4.上述材料的电子版1份,各社科研究单位须按规定做好申报数据录入、核对工作,确保电子数据和纸质材料相一致。

        各单位务必派专人报送,我办不接受快递报送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董卫国
        联系电话:24022316
        邮箱地址:gjxm@sh-popss.gov.cn
                  dongweiguo@sh-popss.gov.cn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9年9月11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