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本市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12/26 11:15:12    点击量:6966
  • 本市各社科研究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本市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其官网上公布的《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负责受理本单位项目申报,我办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必须使用2018年12月新修订的新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按旧版填报一律不予受理。

        四、各社科研究单位务必对申报项目的政治导向、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进行严格审核,并签署明确意见。

        五、各社科研究单位须按规定做好申报数据录入、核对工作,向我办报送以下材料:
        1.审查合格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式6份。其中,4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依次统一夹在第一份申请书内,第6份申请书(含活页)单独列出并汇总;
        2.使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汇总的申请书“数据表”数据(XMSBSJ.DBF文件);
        3.使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打印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清单》和《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统计表(分学科统计)》各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4.《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Word文档格式,每份申请书电子版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六、我办将于2018年3月5日集中受理材料报送(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各单位务必派专人报送纸质申请书、清单、统计表等,申请书“数据表”数据、电子版申请书请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董卫国 徐逸伦
        联系电话:24022316 24022311
        电子邮箱:gjxm@sh-popss.gov.cn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