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度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4/26 15:08:27    点击量:11835
  • 各高校、科研院所:

        上海市第29次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第19次博士文库出版资助工作定于5月3日—31日接受个人网上申报,申报者需登陆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www.sh-popss.gov.cn)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系统在线申报,并打印申报表。网上申报完成后,将申报书稿(2份)以及签署单位意见的申报表(1份)送交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书稿中不得出现申报者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如发现将一律退回。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推进理论工作“四大平台”建设的有关精神,上海市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将进一步加大对马克思主义学术著作的资助力度,鼓励广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工作者尤其是中青年学者积极申报。

        6月1日起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可进行网上审核,于6月7日前将书稿、申请表以及本单位报送书稿清单送交市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以下情况不属于资助范围:1.教科书;2.工具书;3.论文集;4.资料汇编;5.主编的著作;6.三人(含三人)以上的合著;7.未结项的国家或市社科基金项目;8.外文撰写的著作;9.往年申报未获资助的著作。

        望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根据上述要求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出版资助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委宣传部理论处,申报书稿送交地址为徐汇区康平路66号108室,邮编:200031。

        联 系 人:黄士平
        联系电话:24022431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
                                                                  2016年4月22日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