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学人 / 社科学人
    2009年上海社科新人——苏长和
    2015/9/14 15:27:28    点击量:21156



  •     苏长和
    男,1971年出生,博士,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曾任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外交事务研究院副院长,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教授,研究领域为国际政治。
        
    专家推荐理由
        苏长和教授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高校培养的优秀青年国际关系学者之一。他学风严谨,学科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发现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苏长和在世界政治理论、中国政治与外交、国际组织(国际制度)研究等领域取得了令国内外学者瞩目的成绩。我为他入选首届上海社科新人而欣慰。
        
    治学感言:
        中国国际关系学科在过去几十年得到飞速发展,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国的和平发展以及中国在国际社会与日俱增的影响力。我个人的学术成长,极大地受益于这个大学术和大社会背景。感谢老一辈国际关系学者对我的关爱和鼓励,也感谢同辈学者给我的鞭策和激励。希望自己在将来以严谨求实的学风,继续做好基础理论研究,做好与自己学科相关的世情、国情和党情研究,为学科和国家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 来源: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