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活动
    上海社会科学院与浦干院等四家单位联合举办“科技创新与人才战略”高层智库论坛
    2014/12/25 16:05:58    点击量:16350
  •     12月20日,上海社会科学院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市委党校、光明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科技创新与人才战略”——高层智库论坛(2014)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王金定、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李春林、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黄仁伟、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郭庆松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向论坛致辞,表达了对智库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依靠高素质人才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信心与期待。

        与会专家围绕“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智库建设与发展”两个议题从不同角度发表了主旨演讲并作了深入探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魏加宁讲述了自己对于智库的思考,指出智库本身应该具有超前性,创新性、独立性和客观性,智库的生命力在于质量;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结合中关村经验,介绍了如何帮助科技人员释放活力、创新创业;中国人才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吴江阐述了创新驱动发展面临的人才挑战。

        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行政学院、中关村管理委员会、中国人事科学院、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上海市政协等单位及四家主办单位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 来源:上海社会科学院    编辑人:李波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