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成果 / 成果推广
    《成果要报》:加强“依法治谣”的政策建议
    2013/3/28 17:18:49    点击量:30397

  •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成果要报》2013年第12期刊发了
    华东政法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教授何明升、博士研究生王璐共同完成的研究报告加强“依法治谣”的政策建议》。该研究报告深入分析了网络谣言的本质属性和治理难点,对加强“依法治谣”提出了一些政策建议。

        本次入选的研究报告是
    何明升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特色虚拟社会管理模式研究”的阶段性成果。这是《成果要报》继今年3刊发《深入推进我国网络法制建设的政策建议》后,第二次选录该课题组的研究成果。按照国家社科基金管理办法,年度项目成果被《成果要报》采用1次、重大项目成果被《成果要报》采用2次,可申请免于鉴定结项。





     

     
  • 来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特色虚拟社会管理模式研究”项目课题组    编辑人:
    相关导读:
Copyright ©2001-2024 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
访问量:       沪ICP备13022180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2147号